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2012年 sawa收費方式





金錢,攜帶著心靈能量流動的力量。

瞭解金錢之流~你的錢如何在世上移動,你必須負起責任,讓你的靈魂為你的錢傳遞訊息,讓你的錢表達你的靈魂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 Lynne Twist


1.工作坊:


凡是sawa自己舉辦的工作坊,沒有跟任何機構合作的工作坊(機構有機構需要維繫下去的基本費用,因此我敬重所有合作機構的收費價格),收費方式如下,你可以自己決定要用哪個選項來跟Sawa做金錢與能量的交流:
A.隨喜:

若你的靈魂決定要以隨喜的方式,向我的工作表達感謝與交流,那麼,我喜悅地接受你的祝福。

B.交由Sawa來決定金錢數目:

若,想要由我來決定金錢交流的數目,那我會喜歡這樣的數字:4000、或40000、或400000、4000000、40000000、400000000.............。
我喜歡4,這對我來說是象徵死亡與新生的一體面,天圓地方,4是個豐盛的好數字。(有朋友問我:那為什麼不是4元或400元?我說:因為4或400元,就請用隨喜,哈哈!)

C.以物易物:

你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。用你親自親手做的東西,來與我以物易物,例如你種的菜、水果、手工藝品、織布、你的工作內容、或者是提供你的場地工工作坊使用或者是讓我安睡一晚,以及我的高鐵費或機票......都可。

2.個人療程:

我提供個人家族排列、沙遊、能量工作、身體意識表達工作、心理諮商、孩童遊戲治療等,費用,請來信詢問囉!



*****************
sawa關於金錢小故事:

有一次,我去一個大學做教師輔導知能演講時,有一個男導師問了我這一個問題:

他說:我發現我一點都不怕死亡,死亡對我來說沒什麼,我也不知道金錢的價值。我有一對夫妻朋友,他們很有錢,每一年都有上億元的零用錢,都交給我花,我還花了一億多萬,可是他們每次來我面前都哭得很慘,說他們很想死,他們到底有什麼問題?

那一天,我沒有當場回應這個男老師他的提問,但是無論是在我返家的路上,還是回到家之後的數天內,他的提問都一直迴盪在我的耳邊。我心想,如果這個事件反映著我內在對金錢的感受,那麼這到底反映了我內在的什麼,要在此時此刻被我看見。


於是,終於在數天後,參加理書老師的團體裡,我有一個機會進入深沈的冥想,當我一進入靜與定之後,有一句話浮現了。

“我是這世上最富有的人了!”

是的!我是這世上最富有的人了!你,也是!來找我工作的人,也是!

我服務著這世上最富有的人了!

因此,對於他的提問,若他來上我的工作坊,我就會這麼回應著:

他們一開始就把錢給錯人了,他們把錢給一個不敬重他們靈魂的人,這不是那個接收錢的人的錯誤,而是這代表他們不敬重自己靈魂,以及自己母親的結果(在家族排列中,我們常常可以觀察到金錢與母親之間的關係。)。他們可以來找我,把錢交給我!我敬重他們的靈魂,以及他們靈魂表達的方式--金錢。